酒水免费

这些梦,你都懂。

我会开始讲故事

今天下午下了课,和母上一起去小区外面看看买很好吃的草莓🍓的那家小贩有没有出摊,路过前两天买多肉的店门口,他家的三只小兔子还在笼子里,一个不少。

我转头很认真的跟母上“反省”说,毕业那年去成都,最后悔的不是没去看熊猫,而是忘记了吃兔头。

母上略带鄙视的看了我一眼,跟我讲,那你去干了个啥?

唔,干了个啥啊,似乎就是在游乐设施上喊了妈?kkk

配图是昨天凌晨四点挑出来的锁屏和壁纸,也没有不喜欢DK和shyshy,只是突然间很想念互相陪伴了十三年的司机。

说起来,我的个性养成和金希澈是密不可分的,初中的时候因为一些事,性格变得乖张,有时候还很暴戾,虽然会去逗玩儿的不错的同学笑,但是内里还是恶劣的。

也是那个时候遇到的Super Junior,知道了金希澈,并且在之后的十几年一直喜欢着。

年轻的老金很美丽,被叫做“四大金花”,漂亮到让人感觉侵略感十足,当然了,他那时的个性和外貌一样夺目到刺眼,但是他却一直都不是长了刺的貌美玫瑰🌹,而是永远朝向明媚阳光的向日葵🌻。

在我最阴暗的那一段时间里,老金同样把他的阳光带给了我,随着时间,我升了高中,环境也变好了,身边的老师刻意的锻炼我,让我有机会去突破,这个时候的我已经开始被金希澈的个性所带动,拼命的去做原来做不到,或者根本不敢去做的事,立下目标,并为之前进。

成年之后,我的个性越来越像老金,思维方式和言谈举止都在潜移默化的跟他学习着,母上有通过我对老金了解,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的。

跟我一起出去旅游两趟的同学是红家,也就是东方神起的粉丝,而我是蓝家,我们两家粉丝是当年乃至如今韩圈不可思议的存在,毕竟红蓝一家人。

讲起红蓝,就会说起闪儿子,SHINee,而在那年以后,多了这么一句话,红蓝生离,闪闪死别。

他离开的那年,还有五天我就要考研了,同学给我发消息的时候,我还以为她在说胡话,电话拨过去,她哭的一抽一抽的,我一滴眼泪也没流,即使之后公司官宣,我心里是不相信的,依旧没哭。

后来是怎么样突然哭了呢?我记不清了,只记得痛哭的第二天扁桃体发炎,发了烧,因为空腹打了针,刚出来透气就差点儿在树丛前面吐了。

母上说,你的考前综合征又犯了,dei打针到你考研前一天了。

我知道我为什么这次发烧的这么突然,心碎了大概就是这种感觉,即使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的今天,在打下字的时候依旧会落泪。

闪闪的出道曲叫《姐姐真漂亮》,再过两年,这首歌就是唱给我的了,我马上就要比金钟铉大了。

……大晚上的就是容易想一些伤心的事。

刚刚看了《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》,上传了番剧截图,顺便把一直空白的个性签名写上了。

【创作不灭,并且永远热爱生活与世界。】

明天没有安排课,还是想出门遛弯,没有目的地,只是想坐在外面吹风晒太阳。

毕竟我是一朵向辉花🌻,像金希澈一样的花朵。

评论